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职工之家 | 学校主页 
 
 
疫情期间就业服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
2022-06-16 10:51  

一面党旗就是一面旗帜。2022年3月,长春市爆发奥密克戎新冠疫情。3月31日,按照省委要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加疫情防控工作,就业服务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战一线,不顾自身安危,配合社区工作,做好群众生活物资和防护物资供应,做好核酸检测、自测盒发放的工作,关心困难群众的生活,“舍小家顾大家”,为群众撑起一片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至上,人民至上。“抗疫战场,是党员干部就要冲锋在前。”

面对疫情,支部党员干部站得稳、靠得住,稳扎稳打做好拉网式登记排查工作,做到一丝不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彰显党员干部肩抗重任、无私奉献的本色与担当,为疫情防控做出巨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