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职工之家 | 学校主页 
 
 
就业服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1-11-12 09:15  

就业服务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按照在全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通知精神,就业服务处高度重视这次校园安全自查工作,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学习传达通知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校安全工作一盘棋意识,强化责任落实,摸清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1111日,就业服务处联合保卫处防火科对管理的12项出租出借项目开展全面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如下:1、腾达驾校办公室电源线穿线管残余发泡胶,要求立即清除;2、红金豆超市存在灭火器摆放存在遮挡现象,要求立即整改;3、豆捞面油烟机油渍需要清理,没有配备灭火器,要求立即整改。

针对存在的问题,遵照“谁租用谁负责”的原则,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教育承租人提高政治站位,不得麻痹大意,时刻绷紧安全之弦。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