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机构设置 | 党建工作 | 规章制度 | 职工之家 | 学校主页 
 
 
就业服务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3-15 08:48  

2021312日上午830分,就业服务处党支部在就业服务处办公室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应到党员11名,实到党员11人。

会议由支部书记崔玖力同志主持。会议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对党员进行评议。11名党员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对照检查自身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深刻剖析,依次对本年度个人表现做出自我评价,主要查找自身在思想上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分析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的努力方向。其他党员同志也对发言的同志提出批评和建议意见。

之后进行民主测评环节,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测评,到会11名党员进行了投票。最后综合组织评议和民主测评,确定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为:崔玖力、王旭、白枫琳同志为优秀,王彩红、王起兴、周士友、杜艳娟、关珊红、胡景峰、袁靖崴、崔爱东被评为合格。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校内链接:
学校首页 教务处 图书馆
校外链接:
吉林省教育厅 教育部
版权所有:长春工程学院就业服务处 地 址: 长春工程学院宽平大路395号

累计流量: 人次